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百公里8个油,养一台宝马一年要多少钱?

2022年10月14日 09:3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曾几何时,豪华品牌就像是高高在上的太阳与月亮,但随着国产化的加深,它们开始进入寻常百姓家,而随着华晨宝马-宝马1系这样入门级选手的出现,它们进入了年轻人第一台车的备选清单。如果你因为它们的保养费用高昂而犹豫,那一定要好好看看这篇答疑文章。

油耗部分,出现了一个有趣的情况。2.0T车型比1.5T更低,这与动力总成调校有着直接联系。相比1.5T发动机而言,代号B48的2.0T发动机动力更充沛,带动这个小家伙需要的转速更低,因此反馈到最终油耗上自然更低。

总结

作为豪华品牌的入门级车型,宝马1系承载了降低购买门槛的重要职责。1.5T与2.0T两个排量的发动机能更好满足不同目标人群的需求。从用车养车成本的角度看,二者的区别在于油耗表现,由于2.0T的储备更充分,因此其燃油经济性更好。综合来看,它与同级别的非豪华品牌比后期使用成本也并未高出许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