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猛禽在它面前都弱爆了!大G皮卡见过没?

2022年10月14日 09:5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奔驰御用改装厂博速(Brabus)最新又有新动作,他们把一台AMG G63改成了皮卡,加上了最高输出900马力的4.5L V8发动机,让这台巨兽可以在3.7秒内加速到100km/h。这就是博速 P 900 Rocket Edition,全球限量10台,猛禽在它面前是不是弱爆了。

博速 P 900 Rocket Edition的外观可以用“嗜血”来形容,就像来自末日世界的吸血鬼。深灰色的车身下,多处点缀着血红色装饰。碳纤维进气格栅内两颗红色的“獠牙”格外醒目,在夜间也会发出红色背光。

内饰部分也是一股“红色地域”风格,这些红色装饰出现在超过206个内部组件上,例如空调出风口、座椅调节控制、油门以及制动踏板。并且,内饰上下还充斥着相当比例的碳纤维。

奔驰G标志性的侧出口排气被保留下来,除了用上了碳纤维装饰,还带有红色氛围灯。900匹的4.5L V8发动机,排气声浪可想而知一定是惊天地泣鬼神的。博速还“贴心”的为车主加上了”可调节排气声浪“系统,“回家”模式可以最大化降低排气噪音,以躲避炸街扰民带来的麻烦。

博速(Brabus)这家奔驰御用改装厂,最近几年对“魔改”奔驰G似乎玩上了瘾,今天这台车只是其中之一。如果您觉得看的不过瘾,那下面我就带大家捋捋那些被博速“魔改”过的大G们。

博速 900 XLP

这台博速 900 XLP同样是用一台AMG G 63改成的皮卡车型,并针对动力和底盘系统进行了升级。限量10台发售,售价为658625欧元(约人民币467.1万元)。跟上面那台车相比,这台车明显有着更高的悬架,还配上了绞盘,更偏重越野性能。它的4.4L V8发动机同样是扩缸而来,换上了博速特制涡轮,最大功率900马力,最大扭矩1250牛·米,0-100km/h仅需4.4秒。

博速 900 Crawler

同样是AMG G63的“魔改“车型,博速 Crawler与AMG G63相似的地方几乎只剩下前脸和尾灯,整台车已经被博速改的面目全非。增加了门式车桥和高强度钢制成的管状框架,大约达成了420公斤的减重。配备了20英寸的Brabus Monoblock HD锻造轮圈,搭配顶级越野轮胎Maxxis Razr。扩缸到4.5升的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让这台车的最大功率可以达到900马力,搭配9速自动变速箱,让这台车0-100公里/小时加速只要3.4秒。全球限量15台,售价约合人民币527万元。

博速800 Adventure XLP Edition 21限量版

这台车在去年上海车展上全球首发,售价1200万人民币。同样是基于AMG G63改装的皮卡,外观加上了专属性能套件,底盘也做了升高强化,加上了绞盘。车顶还加上了帐篷。动力方面搭载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800马力(588kW),峰值扭矩也已升至738磅-英尺(1000牛·米)。0-100km/h加速仅需4.8s,而最高时速可达210km/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