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六缸+带T+手动波,这台宝马M2让钢炮粉“狂喜”

2022年10月14日 11:07:01
分享到:

日前,宝马汽车对外发布了新一代M2 M Performance版本的官图,该车在M2的基础上加装了更激进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并针对整车进行轻量化处理,将带来更硬核的动力操控体验。

外观方面,新车整车轮廓和标准版并没有太大区别,依旧是短小精悍的双门跑车的外观造型,包括黑色的双肾格栅、全LED头灯、三段式下包围设,以及熏黑尾灯,能体现其独特身份。

作为M Performance版本,新车加装了碳纤维材质的黑色前唇、侧裙、后扩散器设计,搭配独立尾翼、中置四出排气、专属拉花设计,进一步凸显战斗感。除此之外,新车还将配备该类型专属的20英寸前轮以及21英寸后轮圈。

座舱部分,新车内饰布局并没有太大变化,悬浮式双联屏中控依旧很有辨识度,但针对中控面板、运动座椅等细节进行了碳纤维材质的轻量化改造,看起来更有竞技氛围。内外细节的特殊处理,让这台车的车重降低至1725kg。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S58 3.0T L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在7200rpm输出最大功率460马力,最大扭矩达到5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这台特别版将配备6速手动变速器,并提供8AT变速器可供选装。

按照官方给出的数据,手动挡M2 M Performance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4.3s,而自动挡则为4.1s,电子限速在250km/h,解除限速后可以到285km/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