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超跑?SUV?法拉利Purosangue将10月24日国内发布

2022年10月14日 11:20:01
分享到:

日前,法拉利汽车对外透露,品牌首款四座SUV车型——Purosangue将在10月24日正式国内发布,该车已经在今年9月中旬全球首发,相比品牌在售的跑车系列,四座多功能车的定位使其能更贴合用户多豪华高性能车的实用性诉求。

作为一台法拉利,想必大伙儿对这台车的内外设计已经比较熟悉,因为是一台强调功能性的产品,所以我们看到Purosangue整车呈现出类似SUV的宽体白车身,这为前后两排座椅以及后备厢腾出一定空间。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73/2028/1589mm,轴距为3018mm,达到中型SUV的级别,不过高度比较矮,并且不同于常规的SUV,纵置的V12引擎使得这台车的A柱非常靠后。与此同时,法拉利为其设计更具肌肉感的前后轮眉,搭配超大尺寸的轮圈、黄色卡钳以及四出排气,让整车看起来更加凶悍。

打开对开车门,进入车内,可以看到这台车采用了高度对称的中控布局,主驾驶带液晶仪表和平底方向盘,右侧副驾驶也有多媒体屏幕,而后排则为两个可调角度并带腿托的独立座椅设计,中间是带交互功能的扶手。这种强调舒适体验的座舱主题,在法拉利中无疑是极为少见的。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在前桥搭载了一台6.5L V12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725马力,最大扭矩716牛米,可以通过前桥的动力分配模块直接给前轮提供动力输出;而在后桥,法拉利为其配备了一台8速双离合变速器,来自中央传动轴的动力经过调速后可以通过左右半轴为后轮提供动力。

这种分体式的布局方式让法拉利Purosangue的前后配重优化至49:51,要知道,这可是一台搭载V前纵置12引擎的四驱车(容易头重脚轻)。而按照官方给出的数据,这台车0-100km/h加速时间仅3.3s,0-200km/h加速时间10.6s,极速310km/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