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秒定C位”顶流运动家轿同擂试炼活动完美落幕

2022年10月14日 11:38:01
分享到:

9月17日,由太平洋汽车主办的“一秒定C位”顶流运动家轿同擂试炼活动在上海浦东川沙试驾中心举完美收官。有八位汽车界知名达人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其中包括冠军车手江腾一、韩岳,以及资深媒体人杨力、闫闯、吴昊、文俏、米朵米朵、李云凯。

在现场有六款主流运动型轿车一同进行试驾体验,在现场则是有金卡纳赛道、绕桩测试、麋鹿测试、百米加速、紧急制动等多个项目来测试六台车的性能。

八位达人经过零百加速测试、金卡纳赛道、绕桩测试、紧急变线测试后一致表示,艾瑞泽5GT是表现最令人意外的车型不仅动力迅猛,而且对比之下,动力响应也更加迅速,换挡速度快、逻辑合理,平顺性不错,而在绕桩和金卡纳的项目上,对底盘悬架也是有着比较大的考验,而艾瑞泽5GT也有着不俗的反应,高速过弯、紧急变线的时候侧倾控制的很好,高速过弯时并没有很严重的推头现象,悬架整体的调校风格也比较硬朗,尤其在绕桩的时候很紧绷,路感反馈也很清晰,转向精准、可谓是指哪打哪,运动属性十足。总的来说,艾瑞泽5 GT(询底价|查参配)的出现无异于在国产运动车型市场中投入重磅炸弹,不管是动力还是操控,对比其同级别车型来说丝毫不落下风。

动力方面,艾瑞5GT 搭载了一台1.6TGDI鲲鹏动力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45千瓦,峰值扭矩达到了290牛·米,与之匹配的则是一台格特拉克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并且在GT BOOST模式下,可以使得发动机瞬间输出最大扭矩,实现弹射起步,起步快人一步,带来更加迅猛的动力。能实现如此过人的动力表现都得益于这么多年奇瑞在发动机领域的深耕,而这台1.6TGDI鲲鹏动力发动机则采用了低惯量涡轮增压器、轻量化全铝发动机等技术,为的就是不断提高整车动力。

不过,除了艾瑞泽5GT之外,其他车型的表现也都可圈可点,而迎来好评最多的便是东风本田思域(询底价|查参配),尤其是动力总成的标定,非常运动,尽管整体加速成绩很一般,但发动机和变速箱的调教却很运动,能够带给你运动的感受,但是整体的悬架调教和操控性方面又比较偏舒适性调教,尽管如此,这辆车的表现依然“可甜可咸”既能够满足日常家用代步,也能够偶尔带你体验下极致的驾驶乐趣。

这些车型中“声量”最大的便是MG5天蝎座,它有着独一无二的特调声浪,也是这些车型中唯一一个自带“放炮”音效的车型,并且这辆车专属的运动驾驶模式也可以让驾驶者偶尔撒欢。

而缤越(询底价|查参配)COOL的动力输出则是非常暴躁,油门响应非常活跃,并且悬架具有韧劲,在金卡纳赛道的时候,大显身手,过弯干净利落,出弯的时候动力响应及时,随踩随走,并且这车开起来会给人很大的自信。

领克03(询底价|查参配)则是这些车型中底盘最紧凑的车型,运动感十足,而影豹则有着更加张扬的外观设计,总的来说,这几辆车的能力各有千秋,而经过几位汽车达人的多科目测试,奇瑞艾瑞泽5 GT则是脱颖而出的那一个,它用出色的表现征服了各位汽车达人,能否继续在市场竞争中征服消费者们呢?请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