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1.5T发动机 哈弗神兽DHT-PHEV申报图

2022年10月14日 13:2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最新一期工信部目录曝光了一组哈弗神兽DHT-PHEV的申报图,该车将搭载1.5T+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3kW(154马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与哈弗神兽DHT混动版车型基本完全一致,无边际式格栅设计十分抢眼,并可针对格栅、下包围以及侧裙等处的饰条颜色进行选装,凸显个性。

汽车之家

侧面来看,新车将提供双色车顶供消费者选择,同时轮圈样式选择多达7种,尺寸均为19英寸。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80/1890/1675mm,轴距为2800mm。车尾除了增加“PHEV”标识外,与神兽DHT混动版车型并无差异。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3kW(154马力)。预计其纯电续航里程将与哈弗H6 DHT-PHEV一样,将提供两种续航版本,续航分别为55km和110km。(文/汽车之家 郭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