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增1.5T发动机可选 朗逸申报图曝光

2022年10月14日 13:20: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汽车之家从最新一期工信部申报目录上获取到了朗逸1.5T车型申报图,新车最大的变化是增加了1.5发动机,以丰富用户的选择。

本次朗逸增加了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8kW,这款EA211 1.5T EVO2发动机我们曾在一汽-大众的速腾和宝来身上看过,一汽-大众的探歌也曾有搭载该发动机的车型申报。这款发动机采用了“可变截面涡轮技术”,通过安装可调涡流界面的导流叶片,改变废气入口的横切面面积,兼顾涡轮在高地转速的动力响应,缓解涡轮迟滞问题,总的来说比大众现有的1.4T的动力更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依旧维持原来的设计,大家也比较熟悉了,朗逸的前脸拥有较宽的横向条幅,前大灯完全包裹在中网中,配合运动风格的前包围,显得很大气。

汽车之家

尾部双L型的尾灯很醒目,后保险杠上的反光条采用贯穿式的设计,同时加入了一个镀铬装饰条;隐藏式的排气也符合其低调的家用车定位。同时和1.4T车型尾标280TSI不同,1.5T车型也变为了300TSI,显示了不同的身份。(邢月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