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H6实车曝光,中型运动轿跑车,这是冲着大众CC来的?

2022年10月14日 13:26:03
分享到:
来源:郑谊

提起红旗品牌,我们首先想到的就是商务。特别是在最近几年,其他豪华品牌都在向年轻化过渡的时候,红旗品牌走出了一条符合中国用户审美的车型研发道路,红旗H9,HS7,E-HS9,HQ9等多款车型,奠定了红旗品牌高端商务的品牌形象。

但是商务化的定位,也让红旗品牌丢失了很多年轻的用户。不要着急,针对年轻用户推出的轿跑车来了,它就是红旗H6。最近这款车的图片遭到了曝光。

从造型上来看,新车的车头造型与红旗H5非常的类似,只是中网内的造型发生了明显的变化。前唇也更加向外突出,凸显了运动感。同时车头两侧使用镀铬装饰,进行进一步的点缀。从车头看,新车的造型也是更加低矮,符合自身轿跑车的定位。

新车的尾部造型,改动特别大,最引人注目的是中置排气口,一般这样的造型往往应用在高级跑车上。除此之外,新车还使用了贯穿式的尾灯设计,还有上翘的小尾翼,车尾下方是镀铬装饰条勾勒出了波浪形的形状,比较有特色。

在车身侧面很明显能够看出溜背的造型,在轮胎的使用上,或将搭载两种规格的轮胎,分别是245/45 R18的纯黑色的运动轮圈,以及225/50 R18的风火轮造型轮圈。

在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90×1880×1455mm,轴距为2920mm,整车尺寸较红旗H5更胜一筹。由于是运动化的定位,因此新车的动力将会搭载最大功率分别为165kW和185kW的2.0T发动机,装配不同尺寸轮胎时,WLTC工况下百公里油耗分别为6.55L和6.80L。

不出意外的话,红旗。H6和红旗H5这两款车型会是同平台的车型。H6可视为“H5轿跑版”。红旗H6最快将于年内发布。目前还并不知道它的价格。由于定位高于红旗H5,因此大胆的预测新车的起步价格或许会高于17万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