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奔驰GLS海外谍照曝光,大连屏,或搭三种动力,还看宝马X7?

2022年10月14日 14:16: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作为奔驰旗下旗舰SUV,奔驰GLS系列与宝马X7、雷克萨斯LX等对手之间一直在暗中较劲。为增强整体竞争力,其新车研发进度不断加快,日前其海外路试谍照被媒体曝光,预计会在今年年底正式发布。而国内也将同步开启销售进程,最快在2023年年初交付到客户手中。

新款奔驰GLS在外观部分变化幅度有限,大体轮廓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该系列一直以来都主打奢华质感与商务气息,新车也概莫能外。其前脸部分多边形中网两侧线条较为圆润,顶端则很是平直,配合内部横向式填充结构,能够有效增强视觉延伸性。而中间奔驰LOGO似乎会以熏黑手法处理,那样运动属性将会得到提升。大灯组样式上稍显保守,攻击性不强。LED光源光照效果毋庸置疑,深邃的进气口则将强化立体感。

新款奔驰GLS引擎盖上方会配备多条凸起筋线,配合侧面贯穿式腰线与车门面板处折线,充满强烈肌肉感。车顶部分行李架难以忽视,镂空式布局便于承载不同规格物件。车窗周边以黑色元素点缀,迎宾踏板还是银色装饰。多辐式轮毂预计还是会区分20/21/22英寸可选,通行性不必担心。

新款奔驰GLS尾部还是呈现上窄下宽观感,扰流板中间以高位刹车灯提升辨识度。其尾灯组部分被伪装材料覆盖,可能会有所变动,大概率换为贯穿式灯带。内嵌式牌照框立体感很强,后杠区域则稍显厚重,双边单出排气结构不甚突出。

当下消费者对大空间车型甚是偏爱,而新款奔驰GLS预计会对内部空间进行扩展。目前其国内在售车型长度为5218mm,轴距达到3135mm,纵然是七座布局但还是可以提供宽裕的活动范围与舒适的驾乘感受。新车内饰部分走精简风格,在多功能方向盘、空调出风口与车门把手处加入镀铬元素,视觉美感可圈可点。双联屏布局有效增强科技水准,最新版本MBUX智能车机系统会提供丰富多样的实用功能。

据悉新款奔驰GLS海外版将会搭载三种动力总成,其中4.0T V8版本将继续坚持走传统燃油车路线,八缸机在当下着实少见。而3.0T汽油版与3.0T柴油版都将加入轻混系统,借此改善燃油经济性。新车在传动上预计会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四驱系统继续帮助该车拥有可靠的通行能力。其在驾驶辅助系统上也会进行针对性优化,毕竟该车尺寸庞大,对行车安全提出更高要求。

总结

整体来看,新款奔驰GLS只是进行局部调整,并未表现出太过抢眼之处。其外观部分还是延续家族风格,不过时尚感得到较好改善。内饰配置还是一如既往兼顾豪华感与科技感,这也是奔驰旗下车型的优势所在。动力方面提供多种选择,借此扩大客户覆盖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