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菱智即将上市,东风风行征集菱智之星打造创富典范

2022年10月14日 14:18: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先知

风行菱智作为东风风行品牌22年历程的代表车型,从早年第一辆自主品牌MPV,到如今细分市场的销量冠军,风行菱智车型赢得超过100万用户的认可,可谓是“圈粉无数”。凭借经典商务、智慧空间、体贴周到、高效动力、安心安全等产品特性及高性价比,风行菱智成为无数创业者的得力助手。为更好地满足创业者的用车需求,东风风行持续推陈出新,即将推出23款菱智M5和菱智新能源,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可靠、安心、高品质的创富车型。

品质不断升级,引领MPV车市风云

上世纪90年代,随着改革开放的持续推进,工商业的蓬勃发展,催生了对公商务用车的旺盛需求。而当时合资与进口车企牢牢掌控着当时高级公商务车市场,动辄大几十万的MPV让很多人望而却步。2001年,菱智车型前身——东风风行商旅车正式上市,首开自主品牌MPV行业先河,让国民能以优惠的价格买到MPV,享受到时代发展步带来的红利。从2012年开始,东风风行又先后推出菱智M3、菱智V3、菱智M5,给无数车主带来无限可能。风行菱智不断创新,引领自主MPV车市风云,也获得了无数用户的认可,销量长期稳居国内MPV市场前三行列。

品质不断升级,是菱智执着的追求。后疫情时代传统的生意场景正在加速整合、重塑、升级;新经济、新生意、新业态正在形成。新一代商务人群在创业时也有了更多的需求,他们无论是商务谈判,还是携带材料物品,所需的装载空间越来越多,对于智能化的要求也随之提高。东风风行与时俱进,立足于市场需求,不断进行产品品质提升,即将推出23款菱智M5和菱智新能源。

新车即将上市,创富神车彰显全能实力

据了解,23款菱智M5将延续了自强不息的奋斗基调,在原有车型的基础上焕新升级,具有更高性价比、更高舒适性、更高颜值、更强配置。新车集体面、舒适、实用于一体,在消费升级的大环境下,更能满足目标消费者的高需求标准。

菱智新能源基于2021款菱智M5 EV打造,在外观、内饰、车辆实际续航表现、电池包质保及NVH等方面对车辆进行提升。401KM超长续航、超低百公里电耗,有效缓解续航里程和高油价焦虑。大容量电池,35分钟快充完成30%-80%电量充电,节省创业者时间。同价位独有的EHB智能制动系统,让创业旅途更加安全。新车配置丰富,木地板、顶灯、大包围、小桌板、电动侧滑门等配置应有尽有,让创业者创业之旅更舒适。

23款菱智M5和菱智新能源将和菱智PLUS、菱智PLUS CNG组成创富神车,助力更多的创业者走上创业致富之路。

一起上头条,菱智之星招募火热进行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感谢广大用户的相遇相知相伴,东风风行将向社会征集2022届菱智之星,诚邀车主一同回顾与爱车并肩携手的流金岁月、成长经历、家庭点滴、奋斗历程等故事。本次菱智之星征集活动分为菱智之星征集和菱智车型征集。菱智之星从八大维度进行征集评选:平凡之星、全能之星、拼搏之星、陪伴之星、闪耀之星、智慧之星、魅力之星、改装之星。菱智车型则从驾驶里程最长菱智、车型最经典菱智(购买年份最久远)两个维度进行评选。

菱智车主仅需参与菱智之星征集,上传个人故事,即可获得一次现金红包的抽奖机会。通过菱智之星评选的车主可获得个人形象打造,和菱智一起上头条。车主企业信息还可投放热点城市高流量区域的户外大屏,获取不亚于明星的流量,助力生意场门庭若市。入选菱智之星后获得专属福利,包括参与菱智之星盛典,直击新车发布会,聆听大咖讲述创业秘籍。

心动不如行动,各位菱智车主,赶紧前往“东风风行”官方微信公众号报名参与,和菱智一起上头条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