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讴歌引发的退市潮 预估三年内 这四个品牌你将会再也看不到

2022年10月14日 14:50: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讴歌的今天,是雷诺的昨天,但是,这并不代表完结,因为接下来,还会有更多的退市潮,正在跃跃欲试,汹涌等待。

英菲尼迪

没什么好说的,这是近两年来争议最多的一款车型,是真的在中国很惨淡……曾经的Ta也是二线豪华当中数得上的车企,旗下的各种车型价格一度飙升有点现在雷克萨斯的味道。但是Ta好像躺在了这种现状上面下不来了,无论是技术还是产品,无论是设计还是理念,那都一个个的不在线。怎么办?

据统计,英菲尼迪上半年累计销量只有可怜的4110辆,7月份销量仅为459辆。就这个数据,别说利润了,生产线的成本都不够吧。你不退市,谁退市?

三菱

或许你从来没有想过,当年顶着“官车”头衔的Ta,现在却沦为即将退市的尴尬。三菱作为硬派越野的日系鼻祖来说,的确提供了非常多优秀的技术,奈何也只是止步不前,现在地位大不如前,频频受挫。

三菱公开年报和中报显示,2021年,三菱全年销量仅为66,006台,同比下滑19.7%;2022年1-5月,广汽三菱总共卖出了11942台,相比去年暴跌53.62%。以这样的成绩计算的话,那么接下来的三菱,可能也只能慢慢退出。

斯柯达

现在说起这个品牌,好像很多年轻人都已经一头雾水了,这个企业,还存在吗?其实Ta还在,且产品还是不错的,但是奈何Ta主打的低端市场与大众集团的主流车型不在一个级别。而低端市场当中也逐渐涌进了太多之前曾经的高端品牌,而Ta也就失去了原有的竞争力。

当BBA和大众都开始走入门级别路线的时候,留给斯柯达的时间,就已经不多了。

DS

作为豪华的、法国总统座驾的DS,其实是有可能打出一片江山的。奈何Ta对自己的过分自信,导致一款和Smart差不多大小的车,居然卖得比奔驰还要贵。后来DS也是几经换帅,奈何成绩摆在那里,不行,还是不行。

2022年的前五个月,DS品牌国内市场销量已经来到了906辆的低点,甚至较去年还下滑了10.35%。而Ta现在也开始转型纯电产品,只是定价30万的Ta,还是没有任何回来的可能性。

鬼斗车观点:不着急,这只是开始,绝对不是结束。会有更多的品牌被我们所淘汰,因为我们强大了,我们懂车了,我们再也不是那个小白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