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奥德赛海外曝光 8座+3米轴距 撞脸CR-V

2022年10月14日 15:08: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作为本田旗下最具有代表性的车型之一,奥德赛在本田的销量当中有着杰出的贡献不说,Ta还直接成为了本田全球热销的主流MPV车型。之前Ta的竞争对手大概率只有别克GL8,奈何现在MPV市场越做越大,很多品牌异军突起,所以奥德赛也意识到,自己应该有更高的要求,所以Ta的全新海外曝光图,来了。

必须声明,在本田的产品线当中,美系版本和中国版本的确是有差异的,所以目前看到的是美版。外观上是根据目前在售的现款进行了修改,不过目前看来修改的项目仅针对于前脸。换张本田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比如大尺寸的蜂窝状前进气格栅,还有两侧更加狭长的大灯,可以看到将日间行车灯挪到了大灯组的顶部。而这个感觉,可以直接参考最新上市的新款本田CR-V,前脸基本上,不能说毫无关系,只能说一模一样。

Ta的侧面依旧是浑圆且硕大的,毕竟美版的车辆对于空间也是有着相当高的要求。所以Ta的美版尺寸为5212/1994/1768毫米,轴距为3000毫米。作为参考,广本奥德赛长宽高为4861/1820/1712毫米,轴距2900毫米。不知道新款进入之后,是否会直接COPY这个尺寸。

目前没有看到这款车的内饰图片,大概率上Ta并不会有太大的改动。但是也有可能和CR-V一样换装成第十一代思域一样的点缀效果。但是美版的实用性更高,提供了2+2+3的7座布局和2+3+3的8座布局。

动力方面,现款美版奥德赛将搭载的是一台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284匹,峰值扭矩35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还配有四驱。

鬼斗车观点:美版的的确就是比中国版本的大,但是目前从MPV的大尺寸发展趋势看来,广汽传祺M8都进行了加长处理,那么奥德赛,会不会变得更大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