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见证顶级安全健康 新红旗HQ9和美守护尊享人生

2022年10月14日 15:25: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帮TCB

从遮风挡雨的交通工具,到陪伴守护的“第三空间”,汽车在现代生活中的角色被赋予了更多使命。其中,安全与健康在消费升级的今天,已经成为广大消费者尤为看重的权衡因素。

安全为本,健康当先。一直以来,红旗品牌始终以领先行业的顶级安全、健康,不断推动用户极致体验升级。新近上市的新红旗HQ9,作为红旗品牌在高端豪华MPV领域的开山之作,沿袭了红旗产品家族传承有序的“国车”基因,在主动安全、被动安全、车舱健康等方面,为这个细分市场树立了崭新标杆。

主动安全:高阶场景识别更智慧

新红旗HQ9,以远超国家2021版C-NCAP五星安全的设计标准,全面升级车辆安全技术。在主动安全方面,以水平视场角100°摄像头+毫米波雷达的融合方案,大幅提升了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的安全性能。创新升级的AEB自动紧急制动功能,拥有夜间行人识别、两轮车识别等行业领先的场景识别能力,通过侦测前方突发状况,在驾驶员反应不及的情况下,主动介入刹停车辆,为人员安全提供有效保障。

行业领先的SACC高级巡航,使新红旗HQ9在0-150km/h车速范围内,均可根据车辆前方的交通和车道线情况,主动实现车辆的纵向加、减速、跟停,横向的转向控制,并在前车驶离3s内自动跟随,可有效减轻驾驶员的操作负担。同时,盲区探测、后碰撞预警、开门预警等系列驾驶辅助功能一应俱全,以高阶智能智慧实现防患未然、安全驾乘。

被动安全:“坚甲”设计固若金汤

在被动安全方面,新红旗HQ9同样针对2021版C-NCAP五星安全标准进行了创新升级。全面升级的“坚甲”车身,超高强钢与高强钢整体运用比例高达68%,最高强度2GPa;9H安全车身设计,构建纵梁、B柱等9个H形高强度稳定承载框架,全方位抵御碰撞侵入,保障驾乘人员安全。

高强车身打造“钢筋铁骨”

创新搭载的超长保压侧气帘,保护面积覆盖三排座椅,从前到后无死角防护,长达6s的超长保压时间,使车辆即便遭遇翻滚的极端状况,也能提供领先同级的极致保护。更有双级预紧式安全带,能在碰撞过程中更好地约束人体骨盆运动,避免人体下肢过度前移。此外,针对行人保护方面,新红旗HQ9搭载专属开发的“辐射弱化式”发罩内板与 “蜂巢式”保险杠骨架,高效吸收碰撞能量,降低行人伤害,真正做到了人性化安全出行。

侧气帘展开面积全面提升,保护区域更大

车舱健康:置身“森林级”氧吧

作为一款兼顾商务和家庭出行场景的豪华MPV,新红旗HQ9以全球领先、红旗品牌专属的五星健康座舱标准,打造极致健康驾乘环境。座椅、车门内饰等大面积采用红旗独创首发的纳米离子真皮技术,持续释放富有“空气维生素”之称的纳米生态负氧离子,保持车内每立方厘米超过2500个负氧离子的“森林级”氧吧体验。同时,新红旗HQ9采用天然植物材料制造座椅背板等车内装备,在实现5%降重的同时,亦可实现100%回收利用,纯净天然、环境友好。

新红旗HQ9,以领先同级、不断迭代的技术创新,为消费者奉上360°安全守护与全天候健康呵护。它是“技术红旗”的又一款诚意之作,以“国车”硬实力铸就极致新体验,在消费升级的今天,将高端MPV产品的安全健康标准提升到了一个崭新高度,卓越安康,和美出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