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WEY牌新车曝光,命名魏80,定位高于摩卡,预计售价40万!

2022年10月14日 16:23:03
分享到:
来源:郑谊

目前长城WEY牌的命名规则是以咖啡的名字命名,比如摩卡,拿铁,玛奇朵。虽然这样的命名方式很小清新,年轻化。但是也带来了一个问题,就是用户无法区分高端和低端的车型了。用户很难区分高端摩卡的定位高于拿铁,拿铁的定位高于玛奇朵。再加上他们还都是采用了家族设计风格。还都有DHT-PHEV动力,因此用户区分起来就更难了。

其次,咖啡的名字是有限的,当用完了这些名字之后,如何给后续的车型继续命名也是一个问题。还有就是中国大部分人不喜欢喝咖啡,喜欢喝茶。所以咖啡的名字对年轻用户好记,但是40岁以上用户,可能就很难记得住。

近日,网上曝光了WEY牌新车,新车的命名有了很大变化,或许会叫魏80,名称的变化说明WEY牌要放弃之前的咖啡名称了。通过80这个名字看,就能猜测出它的定位不会很低。

新车从造型上看,前脸采用了无边界中网,辨识度很高。一条日间行车灯的灯带 从大灯处向外延伸,很有特点。但也没有继续沿用如今WEY牌家族设计风格,采用了全新设计语音。

车尾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两侧的刹车灯继续向后翼子板处延伸。前后大灯的造型设计是有些呼应的。

从车身侧面看,新车的尺寸很大,长度可能会超过5米,定位中大型SUV。根据此前其它媒体的分析,新车上市后将与理想L8和问界M7等热门车竞争,预计价格在35-40万元之间。

在具体的配置方面,车型会根据中网的疏密程度进行区分,具体车型的配置名称可能会是AI家,时光,远方,幸福家。

通过这款新车型的推出,我们看出WEY牌在产品上又进行了新的调整。除了名字的变化以外,还有新车发展方向的变化,那就是朝着更高端的方向发展。打入40万元级别的市场,跟造车新势力的车型继续竞争。

最近,WEY牌车型销量并不理想,9月份累计销量仅2354辆,其中拿铁DHT-PHEV1911辆,摩卡DHT-PHEV358辆,玛奇朵DHT-PHEV27辆,摩卡27辆,拿铁DHT26辆。而通过新车型的发布,WEY牌是想继续在高端车型上发力,试图通过新车型挽救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