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置双出尾排/搭2.0T发动机 红旗H6申报图曝光

2022年10月14日 17:09: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国家工信部获取了红旗H6申报图。与H5/H9车型不同,H6前脸采用点阵式进气格栅设计且尾部还使用中置双出尾排,整体运动感提升。动力方面,该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红旗H6整体风格大气且不缺运动感,前脸大尺寸格栅内部采用点阵式造型具有不错的设计感。新车两侧大灯组疑似设计成分体样式,上方为LED日行灯并兼具转向灯且下方为远近光灯,点亮效果十分醒目。红旗H6侧面线条非常流畅,贯穿式腰线配合溜背造型营造出非常运动的视觉效果。

车尾设计非常立体,大面积尾灯不仅采用贯穿式设计还延伸到腰线处,整体造型极为前卫。新车底部首次配备中置双出镀铬扁口排气,进一步提升运动气息。此外,该车还可选装不同样式轮辋、前摄像头、带摄像头后视镜、6个前/后泊车雷达等。动力部分,H6搭载最大功率185kW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图/文 网通社 石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