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假期去哪儿玩?逃离手机一整天,这才是真正的快乐

2022年10月14日 18:53: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正在加载中...

你有多久没有出去玩了?可能每一个在大城市打拼的人都跟我有同样的烦恼,周末别说出去玩了,就连睡个好觉的时间都没有,所以趁这个周末我决定先去给你们探探路,看看在北京能有什么好玩的。并且这一次为了能专心致志的享受假期,我决定放下一切事物,叫上朋友,远离手机,踏踏实实的出!去!玩!

既然是出去玩,自然要找个山清水秀的地方,并且还得有一台靠谱的SUV保证我们一路顺利,所以我选择了它:BJ40城市猎人。

舒适的城市体验

选择它的原因很简单,一台越野车,越野能力固然重要,但却不是他最主要的点,毕竟绝大多数的人买一台越野车的主要使用场景还是在城市里,而我们出去玩的路上,长途的铺装路面也是占了很大比重。

在这一点上这台BJ40的表现简直没得挑,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加热这些功能都有,而且椅形和填充物也都很舒适,甚至连方向盘加热都有,即使长途驾驶,也不会像传统越野车一样那么劳累。

除此之外,相比传统越野车简陋的内饰设计,BJ40城市猎人的内饰其实是能找到一些豪华感和品质感的,尤其是12.3寸的仪表的加入,不仅好看而且显示的功能非常的齐全,导航显示、胎压系统、前轮转向、信息提醒、故障报警等等信息都能够提醒,这些女孩开车往往容易忽略的点,这台BJ40也都想到了。

2.0T发动机+ZF8AT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165kW,最大扭矩380N·m,日常开着是属于非常平顺的感觉,你在需要动力的时候深踩一脚,这台车也能够以一个很快的反应速度进行降档,并且在油耗方面采用了燃油优化技术,使得百公里油耗只有10 L左右。

优秀的越野功底

BJ40城市猎人虽然叫城市,但也没忘了北京越野一贯的这种越野传统,升级后的电控分时四驱系统,能够将低扭放大超2.5倍,再加上220mm离地间隙,加上37°接近角,31°离去角,以及23°的纵向通过角,像大家出门遇到的这种轻度越野的情况,对这台车简直小菜一碟。

而且,BJ40城市猎人针对狭窄路况进行了专门调教,转弯直径优化到了只有11米,去丛林穿越的时候这一点尤为重要,毕竟有一台靠谱的车,才能更好的享受生活。

惊艳的外观设计

在外观上,这台BJ40城市猎人也绝对符合年轻人的审美,采用最新的“清新疗愈”的设计概念,让人们获得放松和疗愈的感官体验,专门为压力大的人们设计。

还有一点,这台BJ40拥有非常大的改装空间,改装套件、以及各种越野、露营的辅助装备,可以说是应有尽有,可以尽情发挥你的想象力。

总结

在走出家门前,我曾试想过一万种美好,但露营的体验还是令人难忘,不只路上的风景,更有到达终点时的喜悦,将崎岖变为坦途,这或许才是拥有一台越野车的意义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