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元Plus荣获欧洲的E-NCAP五星评级,可以放心买了!

2022年10月14日 20:19:03
分享到:
来源:郑谊

比亚迪 元Plus可以说是最适合欧洲市场的车型,因为欧洲人并不喜欢大车,欧版的S级,7系,A8可都是短轴的,没有长轴的。像宝马X7,奔驰GLS也都是针对北美市场。欧洲人喜欢小车,而且喜欢两厢小车,最近几年更是流行起了小型SUV,因此比亚迪元Plus可以说是十分适合欧洲市场的。

近日,比亚迪Atto 3,也就是国内的元PLUS,获得了欧洲的E-NCAP安全测试中获得五星评级!元Plus是国产然后出口到欧洲的车型,因此它的产地是在中国的。

我们看具体的项目,比亚迪元plus在碰撞测试的四个项目中,成人保护91%,儿童保护89%,行人保护69%,安全系统74%。整体获得5星评价。

上图是侧面碰撞测试,我们发现车身侧面的B柱保持完好。侧面安全气帘也全部弹出。

正面碰撞测试的项目中,A柱保持完好,气囊弹出。

如今的比亚迪,不管是销量还是产品安全性,都不可同日而语了。比亚迪Atto 3 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欧洲市场(挪威、瑞典、丹麦、荷兰、比利时、卢森堡和德国)上市,该车型在德国的起售价为3.8万欧元,折合人民币26.7万元,而元PLUS在国内的起售价13.78万元,在德国的起售价是国内的2倍。

除了欧洲市场以外,比亚迪元plus也或许会在日本,韩国,印度市场销售。

10月12日的消息,比亚迪印度分公司已经考虑在印度建第二个工厂,并将在适当的时候对外公布相关消息。此前,比亚迪在印度设有一家工厂,用于生产比亚迪e6。2023年,比亚迪计划在印度销售1.5万台元PLUS,并计划建立新的生产基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