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48.88万元,2023款奥迪S4正式上市,零百加速仅需4.7秒

2022年10月14日 20:21:02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奥迪S4,作为奥迪S系列的中型轿跑车,它可以说是不少年轻消费者心目当中的“梦想座驾”,相较于奥迪A4L而言,尽管很多朋友觉得它们外观看上去差不多,但是在外观设计细节方面,奥迪S4明显更具运动气息,并且在性能方面,奥迪S4也要明显强不少,所以,对于追求速度与激情的朋友来说,奥迪S4无疑是很好的购车首选。近日,小编从奥迪官网获悉,2023款奥迪S4正式迎来上市,官方指导售价为48.88万元,相较于现款奥迪S4,新车又将会带给我们哪些惊喜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本文配图均为2022款奥迪S4

首先在造型设计方面,2023款奥迪S4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前脸标志性的多边形进气格栅,极具视觉上的冲击力,硕大的车标LOGO,加上“S4”的标识,彰显了自身尊贵的身份,两侧采用矩阵式的LED大灯,点亮之后具有不错的辨识度,侧面车身线条流畅简洁,银色的外后视镜,19英寸的多辐式轮辋,加上红色的刹车卡钳,以及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一定程度上增强了整体的“战斗气息”。在车身尺寸方面,2023款奥迪S4与2022款奥迪S4保持一致,并没有进行明显的提升,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70/1847/1410mm,轴距为2826mm。

至于内饰设计方面,2023款奥迪S4自然也是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中控区域布局清晰简洁,大量的实体按键有利于驾驶员日常便捷式操作,全液晶的仪表盘加上悬浮式的液晶显示屏,增添了几分应有的科技气息,平底式多三幅功能方向盘,配备有“S”标识,搭配游艇式的换挡机构,进一步增强了整体的运动感,值得一提的就是,2022款奥迪S4(B&O音响)需要选装,但是2023奥迪S4标配了B&O音响,并且还新增了ETC装置,主/副驾驶支持电动调节,并且前排座椅还将支持加热以及按摩,所以舒适性方面完全不要有所担心,大面积真皮材质的包裹,加上菱形缝线的处理,以及大量镀铬饰条的装饰,从而使其整体营造出了一种舒适且豪华的内饰氛围。

动力方面,2023款奥迪S4依旧搭载了3.0T V6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可达260千瓦,峰值扭矩为500牛·米,并且还配备有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0-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4.7秒,这样的动力性能表现,你们是否满意呢?综合而言,奥迪S4作为一款中型轿跑车,一直以来,它的口碑还是较为出色,此次,2023款奥迪S4的到来,相较于2022款奥迪S4而言,主要就是针对部分配置进行了一定的升级,如果你手握50万的预算,你会不会选择购买它呢?对于2023款奥迪S4,你们还有何看法?欢迎在下方一起交流探讨。(十八/编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