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硬核安全性获C-NCAP五星认证,第三代奔腾B70,“闭眼入”?

2022年10月15日 00:21:0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十万级的家轿市场算是竞争最激烈的细分市场之一,很多消费者购买第一台车的预算就落在这个区间。所以无论是自主品牌,还是合资品牌,都有相应的产品布局。

在很多用户的固有认知中,合资品牌一直是皮实耐用的代名词,而自主品牌则意味着“廉价”。但随着近几年自主品牌造车技术的突飞猛进,在十万级家轿市场,也涌现出了一批优秀的自主车型,全新第三代奔腾B70就是其中的代表。

硬核安全性获C-NCAP五星认证第三代<a href=奔腾B70闭眼入-图1"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2/D443373BF5FFEC3DC91FFFB52388CC673CFF5350_size104_w680_h410.jpeg">

第三代奔腾B70以A级车的价格,交出了B级车的车身尺寸、C级车的配置以及合资车的品质,堪称十万级家轿标杆。尤其在近日,第三代奔腾B70更是在2022最新C-NCAP碰撞测试中,以超越众多合资车型的90.3%综合得分率,斩获了五星安全认证,再次证明了其出色的品质。

对于消费者来说,汽车的安全性也是影响其购车的关键要素。那荣膺C-NCAP五星认证的第三代奔腾B70到底值不值得入手?今天我们就从安全品质来帮大家分析一番。

硬核安全性获C-NCAP五星认证第三代<a href=奔腾B70闭眼入-图2" src="https://x0.ifengimg.com/ucms/2022_42/CC3ED124E063BFD744D2B170C45DB1F614BB1E69_size83_w680_h897.jpg">

“双E”环形车身+76%高强度钢,打造移动安全堡垒

大家都知道,在碰撞事故发生时,被动安全显得格外重要,高强度的车身可以有效吸收碰撞带来的冲击,减少对于车内乘员的伤害。第三代奔腾B70就深谙被动安全的重要性,其采用了安全性能更高的“双E”环形车身,这一车身结构的好处是可以在行人与车辆发生碰撞后,将冲击力经前/后纵梁、门槛梁、中通道纵梁、横梁等传递到整个车身,有效分散冲击力,减少对乘员以及行人的伤害。与此同时,第三代奔腾B70整车高强度钢使用比例高达76%,为用户构建起铜墙铁壁般的防御能力。

硬核安全性获C-NCAP五星认证第三代<a href=奔腾B70闭眼入-图3"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2/5FD6A17312AF48195E54E7A26ED85E46732FC150_size92_w680_h398.jpeg">

L2.5级智能辅助驾驶,同级最强大脑

如果说被动安全配置是在碰撞中和碰撞后减少乘员伤害,那主动安全就是在进行事前预防。第三代奔腾B70以前瞻科技加持,搭载了多达14项ADAS智能辅助驾驶功能,可实现L2.5级的自动驾驶。其中,车道保持辅助系统(LDWS)、并线辅助(BLIS)、盲区监测(BSD)、换道辅助(LCDA)等功能,都是日常行车中实用性非常高的辅助功能,可以实时监控道路交通环境情况,帮助用户降低事故风险。同时,博世9.3代电子稳定系统(ESP)也为第三代奔腾B70带来了更稳定的驾驶表现,给与用户满满的安全感。

硬核安全性获C-NCAP五星认证第三代<a href=奔腾B70闭眼入-图4"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2/33722C34D69DCA80EEAAA45814AA5E592A8BF078_size117_w680_h450.jpeg">

以人为本理念加持,把安全武装到牙齿

值得一提的是,在传统的主被动安全之外,第三代奔腾B70也一直坚持“以人为本”的安全理念,在人性保护上发力,为用户带来更全面的安全守护。其整车安全品质经历了长达51次的优化,即使是在发动机罩、水槽盖板结构、前保险杠结构等容易被忽视的地方,也在极力降低乘员伤害。此外,第三代奔腾B70还搭载了健康黑科技“超级滤芯”,就像给车辆戴了N95口罩,可以有效过滤空气中的有害气体,抗菌性达到>99%,为乘员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硬核安全性获C-NCAP五星认证第三代<a href=奔腾B70闭眼入-图5"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2/880AA865E50C78B78A26960853BAC9FC8FD9D9E4_size112_w680_h453.jpeg">

小结

生命只有一次,汽车的任何性能都应是建立在安全的前提下。第三代奔腾B70用硬核的安全性能向我们证明了,如今自主品牌车型的品质已经完全不输合资车型,C-NCAP的权威认证就是强有力的佐证。对于持币待购的消费者而言,选择第三代奔腾B70,就是为自己和家人选择了移动的“安全堡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