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兰博基尼Aventador特别版官图 融入Miura设计元素打造

2022年10月15日 00:41: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兰博基尼Aventador LP 780-4 Ultimae特别版官图,新车由兰博基尼旗下的Ad Personam定制部门打造,是一款向经典跑车Miura致敬的特别版车型。

兰博基尼Aventador LP 780-4 Ultimae特别版,此前出现在官方正式宣布,该车系停产的生产线上,现在完整官图与大家见面,新车采用了特别定制的蓝色车漆,局部采用了亮黑色和银色装饰,呈现出了非常独特的观感。

内饰设计方面,兰博基尼Aventador LP 780-4 Ultimae特别版采用了黑色的内饰主色调,并搭配白色的运动座椅,同时在中控台副驾驶一侧还能看到“Miura”标志,同样的标志也出现在车身上“Miura ROADSTER”。

据悉,Aventador的后续车型将在明年年初首次亮相前进行测试,虽然它将依旧使用V12发动机,但发动机将以电气化为特色,将采用混合动力系统。同时,发动机也将采用新开发的V12发动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