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辈子只开LANCER EVOLUTION的铁粉,遇到真爱谁劝都没用

2022年10月15日 04:20:01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三菱LANCER EVOLUTION在全世界的粉丝很多,但如果让他们这辈子只开EVO,恐怕也没几个人会愿意。今天这辆EVO 10代的车主Johnny就是个老粉了,从接触汽车开始就一直开的是EVO

以上这辆10代的黑白双拼EVO、紫金配色EVO都是Johnny的在不同时期的改装风格,而他最早的座驾是一辆EVO 2代GSR。

这辆车带着他学会了玩改装,换了3代EVO的包围,当然玩EVO不会不改动力的,后来Johnny偏时点火原地增压都上了。

可能是改得太狠,也可能是因为车龄太大,总之Johnny觉得这辆2代EVO用来代步越来不方便了,在找寻新车的过程中,他买了一辆……翼神,还是个自动挡

虽说是新车吧,但从纯种性能车换到家用买菜车,落差还是不小的,EVO毕竟是EVO还是得继续找。机缘巧合之下,他找到了这台10代EVO

很快,Johnny把风刀、包围、大尾翼先安排上了。玩家可能都经历过某个阶段的尴尬期,就是改件到了但没到齐,车子改到中途还是半成品的状态。比如这个车高就很“拉力”

不得不说EVOLUTION的面相就是比较凶,就这个状态,已经吸引到路过的大叔驻足拍照了,可能大叔年轻的时候也是个车手呢。

可能有些小伙伴会觉得为什么Johnny要买一辆10代的EVO,而不买我们国内更多人追捧的9代以前的版本。那是因为他觉得4G63T已经感受过了,也爆改过了,要体验一下4B11T和三菱最新版本的电子控制系统才算是真正了解LANCER EVOLUTION这个车系,而且毕竟10代是EVO终结的版本

但4B11T的潜力确实不如4G63T那么逆天,Johnny打算不再爆改这辆车,而是尽量保留原汁原味,让它陪他能久一点。于是Johnny就在外观上打起了主意,先改了个黑白双拼配色,车牌照也换成了“2FACE”,翻译过来……难道叫“二皮脸”??

红色轮圈的搭配让这辆车看起来像是扑克牌里的小王

原厂这套包围看久了难免觉得腻,Johnny趁着换VARIS包围的时候,又把车子改成了红色,搭配一套金色轮圈,这时候“2FACE”的车牌就不是那么贴切了。

还原才是改装的唯一出路”,可能不仅是在国内,放之四海也是准确的,Johnny最后也是返璞归真,拆掉了大尾翼只留一条小鸭尾,车子换成了紫色。EVO圈里有这么一个传言“不带尾翼的EVO大概率是狠角色”。

对于Johnny而言,在握住2代EVO GSR的那一刻开始,他就迷上了这台机器,“从那时起,可能我再也开不惯其他车了”。不知道他以后会不会食言,毕竟一辈子很长,而EVO已经绝种。但目前看来,他还沉迷其中。

素材来源:evojohnny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