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发生冲突美军将吃大亏!美国媒体称,中国海军实力不容小觑

2022年10月15日 06:5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当今国际局势异常紧张,各国之间的关系岌岌可危,尤其是中俄与美国之间的关系,更是水火不容,外界纷纷在对各国的军事实力进行评估,想要知道,如果真的开展的话,以现在各国的实力,究竟谁会是胜利者,如果是以前的话,以美国的军事实力,是当之无愧的世界霸主,军事实力自然毋庸置疑,但是现在,各国都得到了很好的发展,情况也变得不是那么确定了,甚至美国媒体还表示,如果开战的话,美国可能会吃大亏!

美国国家利益往发表了一篇文章,称如果美国海军继续肆无忌惮地进入南海的话,一旦和中国发生冲突,必将付出沉重的代价,文章中还提到了20年前的中美撞机事件。

美国媒体提到的是当年的“4.1中美南海撞机事件”,当年美国的电子情报侦察机进入中国海南岛周围海域进行侦查,遭到了中国海军的跟踪监视和拦截,其中一架战斗机和美国侦察机发生了碰撞,中国战机坠毁,驾驶员王伟牺牲,中美就此发生了争执,演变为严重的外交危机,当初美国含糊其辞的道歉结束了这件事。

美国媒体近日报道称,现在中国海军的实力已经今非昔比,美国如此继续肆无忌惮的话,必将发生冲突,而以中国现在的实力,一旦中美发生冲突,绝不会重演20年前的历史,以中国海军现在的实力,到时候吃大亏的恐怕是美军,即便不是美军单方面吃亏,最好的结果也是“一换一”,美军战机或者军舰不可能完整回国,这对美国来说是得不偿失的!

现在的美国不仅自己在玩火,还拉着盟友一起,把西方国家的军舰全部都叫上了,到中国南海附近去进行自由航行,对此我们只能说,中国的领海主权不容任何侵犯,如果美国对中国的领海构成了任何的侵犯,我们也是不会手下留情的!

而美国媒体也深知这一点,同时他们对美军的实力也并非那么自信了,觉得如果两国发生冲突的话,美国是捞不到什么好处的,因此奉劝美国不要继续在中国南海兴风作浪,但是美国政府如果明白这一点的话,也不会如此嚣张了,现在的美国政府,一心想要打压中国,根本不在乎是够会引发冲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