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2月开启交付,阿维塔011 STUDIO限时展登陆上海

2022年10月15日 07:46: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获悉,继邂逅成都春熙路、闪现广州天河城、打卡北京三里屯后,阿维塔011 STUDIO限时展正式登陆上海,落地潮流文化策源地TX淮海年轻力中心,为期5天。据官方介绍,新车将于12月开启交付。

本次限时展的主角阿维塔011,是阿维塔品牌跨界0系列的开篇之作,由1017 ALYX 9SM联合创始人、纪梵希创意总监Matthew M. Williams(以下简称MMW)与阿维塔科技首席设计官Nader Faghihzadeh联合打造,全球限量500辆。

自8月8日发布以来,阿维塔011收获大量时尚、科技、汽车等不同圈层用户的热烈反响,继成功引爆成都、广州、北京三站之后,携自身独特气质与广大用户万般期待,正式登陆上海。

本次上海站,阿维塔011 STUDIO限时展选择了魔都时尚地标——淮海中路,这里既是高定品牌秀出自我的最佳场所,也有TX淮海这样的潮流文化策源地。

未来,随着阿维塔更多量产车型的推出,每款新车都将联合全球顶尖时尚设计师,持续打造极具收藏价值的“0”系列限量款,为用户带来与众不同、个性化出行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