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即刻投入使用,55辆江铃福特途睿欧披上“警服”

2022年10月15日 07:46:04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获悉,55辆江铃福特途睿欧披上崭新的警服,正式交付北京市公安局,成为了光荣的警务用车,并即刻投入使用。

据了解,作为福特品牌在中国市场唯一的MPV产品,途睿欧自上市以来,凭借灵动宽敞的超大空间,高效强劲的绿色动力,人性贴心的智能科技迅速赢得了MPV爱好者以及专业汽车媒体的一致好评。2022年9月,途睿欧销量环比大增51.9%,凭借高度市场认可再创新境。

江铃福特途睿欧是一台拥有全球品质的MPV车型,定位城市七座全场景多用途MPV的它,具备4976、2095、1990毫米(长/宽/高)的傲人尺寸以及2933毫米的轴距。此外,途睿欧还采用了方便乘客上下车的双侧滑门设计,2+2+3、三排独立可调的7座灵活座椅布局以及2倍于传统MPV的1360L超大行李箱空间,宜商宜家,适用于多元化用车场景,更可通过进一步的改装定制满足警务需求。

传承福特专业基因,途睿欧配备2.0T EcoBoost®沃德十佳发动机+原装进口福特6AT变速箱的组合,发动机可以输出149千瓦的最大输出功率以及300牛·米的峰值扭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