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聚焦线控转向产品等领域,采埃孚与蔚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年10月15日 07:46:06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10月14日,买车网Buycar获悉,采埃孚官方发布消息称,集团与蔚来在德国慕尼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线控转向产品等领域展开合作。采埃孚指出,此次协议的签署标志着采埃孚集团首次在亚太区开展线控转向业务合作,双方致力于共同推动自动驾驶和电动化等领域的发展。

根据规划,双方将建立即时信息共享机制,深化沟通渠道,定期开展技术交流,共同设定行业工艺和质量标准。同时,双方计划在品牌推广、产品营销、技术提升、质量培育、客户服务等领域展开合作。

据了解, 采埃孚自1981年进入中国市场,至今已有40多年的积淀。随着汽车电动化、自动化和软件化的不断发展,采埃孚在全球所有的主要市场均获得了量产线控转向系统的订单。 今年以来,采埃孚也不断深化在亚太区的布局。 3月,采埃孚在中国的第四家研发中心——采埃孚广州技术中心破土动工;7月采埃孚宣布在山东日照投资建厂,总投资6000万欧元;8月采埃孚宣布扩大在华电子助力转向系统的产品种类与产能 ;9月采埃孚宣布其800伏电驱动桥产品在杭州萧山下线,标志着采埃孚集团电动化转型取得重大进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