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全新帕萨特旅行版谍照来袭,或将推出插混系统?

2022年10月15日 08:15: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近日,Roport报告传媒获取了一组由外媒拍摄到的大众新一代欧版帕萨特在德国纽伯格林赛道进行测试的谍照。这也是全新一代帕萨特PHEV车型首次现身,据悉,本次将仅推出旅行版车型,预计将在2023年下半年亮相,并于2024年上市销售。

从谍照中可以看出,头灯组采用了细长的设计,延续了家族式的扁平型进气格栅,或将采用贯穿式LED光源,带来了不错的辨识度。

来到车身侧面,虽然新车为全新换代的产品,但整体的造型与现款基本保持了一致,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左前翼子板上有充电接口,可以证明新车将会有电气化系统的加入。全新帕萨特的车身轮廓变得相较现款圆润了一些,腰线和车窗造型也换装了全新的造型。

新车的车尾的设计,延续了许多现款的元素,较为饱满的造型。车顶的鲨鱼鳍和微微凸出的扰流板都将车显得更加运动。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与大众ID.家族相似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三幅式触控式多功能方向盘、数字仪表盘和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屏都没有缺席,营造了很强的科技感。怀挡机构一改往常,设计成为了怀挡式,十分新颖。

新车的动力部分,依然搭载2.0T发动机,但原来的1.4T发动机或将更换为最新的1.5T发动机,并加入48伏轻混系统,同时,预计纯电续航里程有望达到10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