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EQE SUV曝光,这就是奔驰最新的纯电SUV?感觉没有很豪华!

2022年10月15日 18:03: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新能源时代到来之后,各家造车新势力公司的产品,确实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而且销量也越来越好,随之而来的是传统豪华汽车品牌的新能源化转型。我们发现在这个转型的过程当中,传统豪华品牌确实有些力不从心。产品推出之后,总会给人一种缺乏新意的感觉。

或许是由于传统豪华汽车品牌的产品研发过程更加的谨慎,但凡不是最成熟的技术都不会用在自家产品上。也正因为如此,总感觉传统豪华品牌的新能源车吸引力不强。

近日,奔驰奔驰EQE SUV申报图曝光,从曝光的图片上来看。新车并没有给人留下很深刻的印象。

或许是为了追求更低的风阻系数,新车的造型上并没有给人留下太深刻的印象。最近各个自主品牌造车新势力公司的车型,比如理想L9,比如小鹏G9,感觉他们的设计更加的大气,更加豪华。而奔驰EQE SUV,如果不是中间奔驰的logo。你会觉得这就是一台普普通通的新能源汽车,并没有什么高级感。

而且由于纯电动汽车已经没有进气格栅了,所以很多汽车品牌都改成了无中网的设计,而奔驰EQE SUV依然用黑色的装饰板,模仿出了一个中网,我认为这并不显得高级。

后尾的设计中规中矩,贯穿式的尾灯是当下比较主流的设计风格。

内饰还没有公开实车图片,但是效果图已经公布了。依旧是超大尺寸的MBUX Hyperscreen超联屏设计,两侧的空调出风口采用了涡轮样式设计,并拥有环绕的多色氛围灯。可以说内饰比外观出彩,因为内饰更有特色。

车身尺寸方面,EQE SUV长宽高分别为4880/2032/1679mm,轴距为3030mm。尺寸也中规中矩,跟小鹏G9的尺寸类似。

动力方面,预计与EQE轿车一致,新车搭载前/后双电机,其中前电机最大功率135kW、后电机最大功率215kW。匹配90千瓦时电池组。

如果说在燃油车时代,豪华品牌汽车更加的豪华舒适,排量更大,性能更强,但是在新能源汽车时代豪华的标准已经被推翻了。

因为任何一家造车新势力公司的产品,性能都很强,舒适程度都很高。

现在评判哪一款车更豪华,看的是谁的用户体验做的好,谁的售后服务做的好,谁的智能驾驶辅助做的好。

所以我认为奔驰EQE SUV在与造车新势力公司的产品竞争的时候,确实没有体现出太强的优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