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保时捷,最高续航达614公里!现代IONIQ 6更多车型信息公布

2022年10月15日 20:01:04
分享到:

近日,我们从现代官方处获悉了IONIQ(艾尼氪)6的更多车型信息。新车基于现代汽车集团电动汽车专用平台E-GMP打造,具备长轴距和全平地板的特点。续航方面,新车WLTP最大续航382英里/614公里。预计年内在欧洲上市,2023年北美上市。

外观方面,IONIQ(艾尼氪) 6基于现代汽车电动化时代的全新设计理念“Electrified Streamliner”而打造。全车采用流线型的设计,极大程度提高了空气动力学性能。作为IONIQ(艾尼氪)家族的一员,IONIQ(艾尼氪) 6前矩阵式LED大灯、后尾灯组及后扰流板应用了IONIQ(艾尼氪)品牌标志性的“参数化像素技术(Parametric Pixels)”,进一步强化了IONIQ(艾尼氪)的品牌身份。

另外,新车风阻系数可达0.21cd,整车侧面采用了优雅而流畅的流线型设计,由简单、感性的曲线形成符合空气动力学的轮廓造型,加上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和数字外后视镜,IONIQ(艾尼氪) 6进一步实现了符合空气动力学的流线型设计。具体车型尺寸方面,新车车长4855毫米、轴距2950毫米。

内饰方面,新车将采用的模块化仪表板包括12英寸全触控AVNT中控屏和12英寸数字仪表盘,行驶过程中将清晰展示车辆相关信息。长而高的桥式中控台结构新颖且独特,同时也在下方提供了宽敞的储物空间。

新车具备长轴距和全平地板的特点。以此为基础,IONIQ(艾尼氪) 6确保了最佳的车内空间。此外,不带内部控制按钮的车门也进一步提高了车内的空间感,增加了额外的存储空间。

据悉,新车内外部均应用了大量环保材料。其中,利用回收渔网制成的地毯更是首次被应用到现代汽车电动汽车专属品牌IONIQ(艾尼氪)的产品中。IONIQ(艾尼氪) 6增加绿色环保属性,为用户带来了更加绿色、环保的出行体验,同时,也在电动化推进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电池容量53千瓦时、74千瓦时的标准版及长续航版本。标准版为后驱,配有18英寸轮圈,续航429公里,百公里综合电耗13.9千瓦时。长续航版本中提供后驱及四驱车型,它们分别装有18、20英寸轮圈,续航519-614公里,百公里综合电耗14.3-16.9千瓦时。另外,新车还具备400/800伏超高速充电功能,18分钟左右可将电量充至80%。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