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固态激光雷达 一径科技与NVIDIA合作

2022年10月16日 07:42: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车规级MEMS激光雷达解决方案提供商一径科技宣布加入NVIDIA Jetson生态系统,推进自动驾驶的落地。

汽车之家

NVIDIA Jetson是面向边缘计算的人工智能平台,拥有领先的AI芯片硬件以及成熟完善的软件工具链,适用于自主机器和其他嵌入式应用程序。一径科技将借助NVIDIA Jetson平台,开发基于固态激光雷达的自动驾驶感知系统,加速算法和感知技术的迭代,推动车路协同、低速无人智慧物流、高速干线物流、Robotaxi、机器人等自动驾驶多场景应用的安全落地。

目前,一径科技的激光雷达产品已经在多个自动驾驶应用场景实现商业化落地,包括末端配送场景、高速物流自动驾驶卡车场景以及Robotaxi领域,合作伙伴覆盖自动驾驶科技公司、物流企业、车企等等,其中包括京东物流、嬴彻科技、元戎启行等等。在NVIDIA Jetson硬件平台的助力下,一径科技的激光雷达产品可以大幅缩短原型测试时间和研发周期,提升效率,满足传感器行业快节奏开发需求,从而加速激光雷达系统的商业化、安全化落地。(文/汽车之家 陈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