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车崛起?起亚EV9内饰谍照曝光,这双联屏如何?

2022年10月16日 08:16: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近期,Report报告传媒从海外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起亚EV9在赛道的最新谍照,新车基于E-GMP纯电平台进行打造,定位为中大型纯电SUV。据悉,新车或将于2023年亮相并上市。

前脸设计部分,尽管新车被厚重的伪装图层掩盖着,我们仍然可以从车身轮廓判断出,起亚EV9将很多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实现了。采用了竖状的LED头灯组,造型颇具辨识度。格栅部分采用了封闭式的设计,与许多新能源车型的设计一致,也使整个车头显得很有力量感。

车身侧面的线条十分简洁流畅,横平且竖直的设计凸显了车辆的气质。采用了五幅式熏黑的轮毂,也很简洁大气。参考概念车的车身尺寸的长宽高分别为4930mm/2055mm/1790mm,轴距为3100mm,量产版车型的尺寸或将会有微调。

新车的尾部因为平直的设计,能够很好的保证了内饰乘坐人员的空间。尾灯同样采用了概念车中的三叉造型,点亮后将辨识度十足。

此次还曝光了起亚EV9的内饰谍照,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悬浮式的液晶仪表和中控屏,两者连为一体。值得一提的是,车辆前排副驾驶座椅还配备了调节按键,不仅能提升第二排乘客的腿部空间表现,还能给驾乘者带来更加豪华的感受。同时,在副驾驶车门上方还配备了一块电子显示屏,小编猜测这很有可能是新车的电子后视镜。

动力方面,可以参考此前官方公布的数据来看,起亚EV9百公里加速仅需5秒,满电续航里程约540km,快充模式下,充电6分钟续航里程可行驶1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