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铃木新款SUV即将重返国内 号称“换壳丰田RAV4”有四驱

2022年10月16日 13:58: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铃木当年毅然决然退出中国的时候,没想到今天灰头土脸地想要回来吧?

当年以一款铃木吉姆尼成功跻身越野圈的Ta,也曾经生产了颇为畅销的平民版本“宝马MINI”铃木雨燕,奈何过于嚣张的铃木,在退出中国之后发现,不能失去这个硕大的单体汽车消费市场。于是,Ta准备回来了。

日前,通过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铃木新款S-CROSS车型海外实车街拍图片,新车将与丰田RAV4车型采用相同平台所打造,也可视为“换壳RAV4”车型,并已在海外市场陆续开售。而现在的进展是Ta已经在国内完成申报工作,那么距离Ta返回中国市场的时间,是越来越近了。

海外已经有实拍照片了,看起来还是相当铃木风格的。但是因为和RAV4的关系,所以这款铃木S-CROSS头部的熏黑蜂窝状进气格栅,看起来那是格外眼熟。并且为了满足时下的消费趋势,还提供了分层式的LED头灯组。

车身侧面和尾部与丰田RAV4有更多相类似的地方,比如隐藏式的布局,还有上方的LED灯组,如果不是挂着铃木的logo,还真的会以为就是丰田的产物。

内饰方面也很丰田,对于现在的市场来说稍显简陋。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机械指针+液晶显示组合仪表,中控台上方还配备了一块小尺液晶显示屏幕。

动力方面,预计将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48伏轻混系统所组成的动力组合,并配备AllGrip 4×4驱动系统。

鬼斗车观点:这个内饰一点都不好看,而且从Ta的配置上看来,也不会具备高级别的驾驶辅助功能。只有现在一个四驱显得还可以。剩下就是价格了,说说多少钱你会考虑一下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