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神兽DHT-PHEV申报信息曝光,搭载1.5T插混系统

2022年10月16日 14:04: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近日,工信部公示了一批备案新车,其中我们发现了哈弗神兽DHT-PHEV版本的申报信息,新车将搭载由1.5T发动机+驱动电机组成的DHT插混系统。

在外观造型上,新车与此前推出的混动版本并没有明显变化,前脸依然科技感十足,狭长的日行灯很巧妙地与车标上方的饰条融为一体,形成贯穿效果,而下方的开放式格栅错落有致,有强烈的金属质感,让车有了些许硬派气场。

有意思的是,哈弗为这款新车申报了多个样式的前脸造型方案,从中间个格栅到下沿的饰条都有不同的形态组合,花样挺多。

在车身部分,新车有一条凌厉的立体腰线,而黑色车窗加上熏黑的边框,与车身底部的黑色套件相得益彰,进一步营造时尚气息。尺寸方面,插混版哈弗神兽的长宽高分别是4780/1890/1675mm,轴距为2800mm。

另外新车还申报了四种不同的车身颜色、七种轮圈样式,以及选装天线、尾翼、侧围外板、车门饰板、侧雷达、行李架、天窗等配件。

动力部分,插混版哈弗神兽搭载了1.5T插混系统,输出功率达到113kW,新车会配备镍钴锰三元锂和磷酸铁锂两种规格的动力电池,最高车速能够达到180km/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