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探险者越野版曝光 标配差速锁+2.3T引擎 还有全地形胎

2022年10月16日 14:06: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新款福特探险者刚刚上市没多久,这些购买了的小伙伴们就发现,原来更帅气的福特探险者越野版,已经在来的路上了。

继之前福特新款探险者ST谍照率先曝光后,一辆新款探险者Timberline测试车日前再次现身美国街头。如今这款车被视为福特旗下SUV的越野化升级版本,而这款车的价格可能也会有点高,定价会处于探险者ST Line和探险者Limited之间。

还是一款极度伪装的车型,但是依旧能够看出来和新款探险者ST很有类似感受。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和尾部,虽然不是全部裸露,但是依旧能够看出来在外观部分加入了橙色的装饰,并且非常具有福特Timberline系列车型的专属元素。换装一款18英寸黑色轮辋,标配全地形轮胎。

对于车型的外观升级并不多,但是配置上面还是不错,标配的托森后桥限滑差速锁,拖车摆动控制系统、地形管理系统、陡坡缓降、前/中/后底盘护板、前/后拖车钩等。足够你在越野的时候脱困使用。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预计新款探险者Timberline将继续搭载2.3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

鬼斗车观点:把SUV推出更高级别的越野化变体,已经是现在车企们玩儿最666版本。毕竟一款车的外观很吸引人,但凡有点新的样子,或者有点越野的本事,就会获得一部分消费者的认可。对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