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房价太高,住在房车里行不行?看美国针对上班族开发的房车!

2022年10月16日 17:27:02
分享到:
来源:郑谊

房价太高,住在房车里行不行呢? 最近一段时间在房车里生活,好像已经成为了年轻人新的生活方式。买一辆车把省下来的房租的费用用来对车辆进行改装,然后吃喝拉撒都在房车里。虽然这样的想法不错,但是真正能在房车里长期生存下来得非常非常少。

一方面是因为住在房车里,水是需要外部提供的。电也是需要发动机供电来解决的。水电的问题就难以搞定。一方面都是尺寸很大的房车,很难在市区停靠。

最近美国一家公司推出了公寓型房车,专门针对上班族打造的。那么这款房车有哪一些特点呢?

这款车的名字叫做Wonder Box Outpost35,号称拥有迄今为止出现的房车中最先进、性能最出色的系统。它的的基础是福特F-6004X4重型皮卡。动力为6.7L涡轮柴油发动机和10速自动变速箱,以及油压分级子系统。

20英寸轮毂上装有41英寸越野轮胎的Outpost35重量达10吨,载重9500公斤。另外,拖车最多可牵引4500公斤。

这款房车为了保暖,采用5厘米厚的航空航天用铝合金蜂窝面板制作。具有四季全天候均可使用的复合面板墙结构,很轻,而且保温效果好。另外,还使用了包括纤维玻璃强化聚合物梁在内的耐久性好的材料。

搭载24kWh锂电池,2800瓦巨大屋顶太阳能在阴天也可以用于室内供暖和制冷。另外,它还拥有900升以上的淡水容量、470升及280升水箱,热水淋浴也很轻松。

此外,它还安装了210cm高的天花板、电动式采光窗、双层玻璃窗。车身前后不仅有卧室和厨房,中央还宽敞地设有休息室和浴室。

主套房配有特大号床、两套抽屉、衣柜、卧室台灯和两个大型柜子。值得关注的是床,提起床底部的把手,就会变成可以放32英寸双显示器的办公桌。这种变身为用户提供了生活空间和工作空间。

在隐藏在床下的第二张桌子上,可以用于工作、吃饭,休闲娱乐。

厨房有3个电磁炉、食物垃圾处理器、组合淋浴/吹风机、包含除臭器的冰箱、空气预热器、咖啡机等。中央浴室有卫生间、收纳柜、80厘米X 80厘米的干式淋浴间。

它还有淡水过滤装置,如果长期户外活动缺水,将周围河水补充到淡水池中,可以通过过滤系统再次使用干净的水。此外,为了舒适,还有柴油供暖及空调、调节室内温度和净化雾霾的空气洁净系统。

这款车还提供了 通信提供卫星接收器、5G Wi-Fi热点、CB收音机和紧急卫星定位器。可以通过3台电视和6个立体声扬声器享受各种娱乐。电气系统由安装在墙上的两个触摸屏调节。

这款车的价格是 39.9万美元,折合人民币286万,还可以选择洗碗机、BBQ火炉、电动摩托车等额外配置,可以加钱选装。

虽然这款房车号称是针对上班族研发的,但是我认为他可能适合美国的上班族,中国上班族用还是不太方便,作为北漂,沪漂的年轻人来说,还是老老实实的租房子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