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老赵说车 | 在林肯领航员壹号里泡茶是什么体验?

2022年10月16日 19:09:01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正在加载中...

早在成都车展时,第一次听到福特中国产品创新副总裁刘曰海近距离讲了讲林肯领航员壹号。

8月24日,刘曰海在领航员壹号提前预赏的现场

刘总说,为什么取名“壹”号,而不是“玖”号,后者在中国文化中,也有“九五”至尊的意思。

不过,“一”字仍旧是所有数字的开始,这一横是分开天地的一横,应和领航员这款车型中,“领航”的内蕴……我听了,暗暗叫绝。

讲车这件事,刘总真的是我特别钦佩的一位长者,首先是很多车型的“掌故”,他是信手拈来的,因为的确看过太多;其次,他总能以各种各样的方式,升华眼前的这台车。

领航员壹号,是福特中国CEO陈安宁的一个特别创想,用一个很特别的方式来纪念林肯旗舰产品——领航员的25周年。

作为全球限量30台的顶级豪华作品,领航员壹号车长5.66米,比普通版整整长出40厘米,而且仅有2排座椅。

这一尺度,让第二排完全可以躺平,整个后排的体验达到极致。所以,今天就带着大家重点体验体验“无敌”的第二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