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海混动政策切换窗口期 岚图调配2000辆现车陆续抵沪

2022年10月17日 07:39: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期,上海地区插电混动及增程混动等车型的需求激增,针对一车难求的局面,岚图全力协调供应链资源,快速调整生产计划,调配2000辆混动岚图FREE及岚图梦想家紧急发往上海,满足上海消费者在政策利空前的购车及上牌需求。

作为参考,根据此前出台的《上海市鼓励购买和使用新能源汽车实施办法》,自2023年1月1日起,消费者购买插电式混合动力(含增程式)汽车的,上海市不再发放新能源专用牌照额度(即“绿牌额度”),考虑到上牌流程等手续,实际办理上牌的截止时间为12月15日。

岚图汽车凭借生产及资源协调能力,在保障其他用户按时交付的前提下,全力协调供应链资源,快速调整生产计划,陆续发运2000辆混动现车抵沪。对于10月购买岚图FREE的在沪用户,还可专享限时4.5万元的购车权益。

目前,岚图在售FREE增程版、梦想家插电混动版本,售价分别为31.36-37.99万、36.99-63.99万元。

根据易车App“热度榜”数据,岚图汽车在同级别竞品中排名第29,日均关注度2.09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