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方方正正挺可爱 全新铃木速翼特假想图

2022年10月17日 10:0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有海外媒体根据现有信息以及曝光的谍照绘制了一张全新速翼特(参数|询价)假想图。新车将迎来第四代产品,其依旧将在Heartect平台生产,预计将会在2023年正式推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结合此次曝光的假想图和此前曝光的高伪装谍照来看,作为换代车型,新车整体换装了全新样式的造型,整体更加凌厉。细节方面,该车采用了多边形大尺寸前格栅,搭配多边形的大灯组,整体辨识度挺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双腰线设计,其中上方腰线从前灯组处直接贯穿至尾灯组,并在车身加入型面进行点缀,提升层次感。同时,双色车顶的加入,也适当的提升了这款车的年轻气息。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消息,新车或将配备1.4T发动机的轻混系统,另外混合动力车型也在研发当中,其或来自于铃木丰田的合作。另外,性能版速翼特也同样会到来,不过可能时间上会再往后推一年,也就是2024年才会正式推出。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报道。( 周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