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倍耐力为9家供应商颁奖,搭建可持续性绿色供应链

2022年10月17日 12:40:04
分享到:
来源:齐宇时间

2022年10月12日,米兰——为了应对当前宏观经济环境的挑战,倍耐力旨在构建一个更加可持续、二氧化碳排放量更低的供应链,专注于高品质的原材料和服务,并通过全球业务和稳定供应进行持续创新。这些是2022年倍耐力供应商奖评选的主要衡量因素。倍耐力每年从全球15,000余家供应商中甄选出9家授予荣誉,以表彰供应商在提高倍耐力供应链的可持续性、创新性以及质量方面做出的卓越贡献。

10月12日,倍耐力于米兰总部举办了颁奖仪式,集团高层管理人员悉数出席。倍耐力执行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马可·特隆凯蒂·普罗维拉(MarcoTronchettiProvera)和首席采购官安德里亚·马甘扎尼(AndreaMaganzani)为去年表现突出的9家原材料和服务供应商颁发了奖项。

倍耐力执行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马可·特隆凯蒂·普罗维拉表示:“向供应商传达公司的核心价值观是实现公司目标的关键举措,尤其涉及可持续性和创新方面的目标。这些战略因素使我们在目前这样特殊的时刻也能保持竞争力。因此,我们想要嘉奖倍耐力在世界各地的重要合作伙伴。”

在集团近150家优选供应商参加的颁奖仪式上,倍耐力重申了集团战略,并通过使用源自可再生和可回收资源的创新材料来规划发展蓝图,以实现集团2025年工业计划的目标。可持续性的另一个重要因素是去碳化进程,倍耐力的目标是,截止2025年,供应链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比2018年减少9%。因此,集团呼吁每一位合作伙伴为此做出贡献。

以下是2022年倍耐力供应商奖获奖名单:

可持续性奖

DRT(法国),生物化学产品供应商;

质量奖

Evonik(德国),二氧化硅供应商;

创新奖

旭化成株式会社(日本),合成橡胶供应商;

亚马逊Web服务(美国),数字转型合作伙伴;

表现奖

江苏兴达钢帘线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金属加固物供应商;

服务水平奖

Kordsa公司(土耳其),织物加固物供应商;

敦豪全球货运(意大利)Spa(意大利),国际物流合作伙伴;

FortekSrl(意大利),工业产品及服务供应商;

DCSMultiserveLtd(英国),综合服务供应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