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2.7万元起售?新款雷克萨斯LS正式亮相,配置升级力压宝马7系

2022年10月17日 13:46:03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日前,雷克萨斯新款LS车型发布了最新消息,新车将于本月率先在海外市场正式开售,也将在今年年内继续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新车的外观变化不大,但在舒适性配置以及驾驶辅助等功能均进行了升级,而在日本市场中它的起售价为10780000日元,约合人民币52.7万起,进入国内的售价可以参考现款LS的87.8万起售,未来将以BBA高端车系为主要竞争对手,另外美系与其他日系等豪华品牌也将受到影响。

外观方面,新车的变化不是很明显,依旧采用了标志性的雷克萨斯家族式纺锤体进气格栅,两侧LED大灯组造型也与延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前包围底部两侧的进气口造型精致小巧,在前唇位置还使用了环绕式镀铬装饰条作为点缀,增添了不少的商务属性。

车身侧面,整体造型非常流畅,多条腰线的使用也在视觉效果上将整台车拉长,给人感觉比例很协调,而且不管是自己开还是司机开都不违和。车辆下方搭配着20英寸多幅式轮毂以及245/45 R20尺寸的防爆轮胎,与后视镜的双拼色设计和尾箱盖上方的小尾翼也为其增添了不少运动感。因新车没有透露出准确尺寸,但根据外观的判断我们可以参考现款雷克萨斯LS的长宽高,分别为5235mm*1900mm*1450mm,轴距3125mm,属于大型车。

新车尾部,依旧是我们熟悉的家族式设计,两侧尾灯组造型一成不变,内部结构相对复杂,以多条LED灯柱组成,两侧尾灯中间使用了一条镀铬装饰作为连接,配合着后唇两侧的镀铬排气口设计,在保留了原有高辨识度的同时也增强了整台车的高级感。另外,新款LS车型还针对后悬挂进行了重新设定,以增强驾驶舒适性和操控稳定性为主。

内饰方面,图片中为日本本土的右舵车型,但从整体设计来讲,新车的变化其实并不明显,仅针对车机系统进行了升级,系统内增加了手机互联、语音控制和全景影像等功能。各种菜单选择图标显示在靠近驾驶员的一侧,提高了驾驶过程中的便利性。也可以通过说出预设的激活词来唤醒语音识别功能,就像我们的手机一样,例如“Hey Lexus!”等等。还支持具有自然语言的操作,即使是没有设置目的地,“T-Connect” 应用程序“Agent+”也会根据过去的驾驶历史预测路线,并在屏幕上显示有关事故、交通拥堵、天气状况和剩余燃料等信息。通过系统的判断来实现安心驾驶的体验。同时,新车还增加了手机Type-C接口,并对音响系统进行了升级。

另外,常用的座椅加热、通风、方向盘加热的开关也被集成在了挡把后方,再加上车载智能手机支架和Type-C 连接器,提高了用车效率以及实用性。

新车还支持通过智能手机APP“我的雷克萨斯”,远程进行启动空调和启动车辆等便捷功能。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新款LS车型将继续搭载3.5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10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提供AWD四驱系统,该车的相关动力参数均已超越宝马7系3.0T车型。而且不光是动力,新车还改进了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并且扩大了日常行驶时的视野范围。

总结:作为雷克萨斯品牌的旗舰级轿车,现款雷克萨斯LS以进口的形式于国内销售。无论是从产品的定位还是售价来看,雷克萨斯LS在国内市场中的竞争对手包括了奔驰S级、宝马7系奥迪A8等等豪华品牌同级车型,但是雷克萨斯LS在国内消费者的印象中,存在感与影响力都不足,不知道新车将会采用哪种形式来做推广,希望一台好车可以受到广大用户的认可,同时大家也可以试着了解一下这款新车,说不定能够给你带来惊喜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