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奔驰A级全面加长 尺寸堪比C级 还有S级方向盘

2022年10月17日 14:26:0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估计能够“卷动”奔驰的,只有奔驰自己了!

在海外版本奔驰A级的官图被公布之后,国内立即同步了北京奔驰的A级申报图,而这就意味着,新车很快就会上市销售。

这一次海外版本露出的照片,就有很多人表示,现在的奔驰产品,都是在越级碾压。新款奔驰A级俨然已经有了奔驰C级的味道,前脸依旧是星辉点阵式的前格栅,但是照比现款的话会更精致一些。两侧依旧是LED灯组,但是在内部的话将日间行车灯改成了“一”字的形状,这样在点亮的时候也增加了辨识度。

新款奔驰A级的尺寸将会达到4630*1796*1462mm,轴距为2789mm。较比现款在车身长度上面增加8mm,在车高上增加了3mm。对标于宝马的1系产品,车长多了169mm,对比奥迪A3L的话是车长增加了76mm。

车身侧面则是流畅的动感设计,还能够提供车门把手以及黑色的外后视镜的选装配套设施。尾部的尾灯也得到了调整,但是双边双出的排气和运动包围,还是和之前的版本一样。

车内在中控上有了一定的变化,之前的鼠标面板这一次没有了,变成了更加简洁设计的操作台,并且加入了无线充电的功能,从实用性上看是更有性价比。车内配备双10.25英寸贯穿式联屏、“旋涡”空调出风口(带氛围灯)和多功能触控方向盘,车机升级为最新的MBUX系统。

新车搭载代号为282814的1.3T发动机,传动系统预计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鬼斗车观点:现在真是内卷严重,奔驰自己卷自己了都开始,这个感觉和新款C级,你觉得还差点什么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