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超去年全年 神龙汽车2022年累计销量破100,600辆

2022年10月17日 15:01: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截至10月16日神龙汽车销量突破100,600辆,超过2021全年,实现了连续23个月同比正增长。9月,神龙汽车销售14,037辆,销量同比增长73%且创2022年月度新高。

今年第三季度,神龙汽车旗下东风标致东风雪铁龙双品牌连续投放新408、全新4008和新天逸C5 AIRCROSS等产品,使得销量显著提升。作为“元+”计划实施以来重要产品,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 X成为近几年神龙汽车投放最成功的车型。并且基于用户共创,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相继推出各种定制车型,如凡尔赛C5 X虎年开门红版、FM版、东风标致全新4008炫夜版,以及508L巅峰版等。

今年下半年,神龙汽车旗下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还先后分别推出东风雪铁龙天逸BEYOND以及东风标致新408车型。其中,天逸BEYOND是一款完全根据中国用户需求打造的全球化新车型;而新408则是东风标致旗下首款搭载全新狮标车型,预售24天订单实现破万。同时,为满足更多客户个性化需求,新408还推出4款专属颜色及6款官方改色车膜。新能源领域,神龙汽车也在深入布局,针对B端市场打造一款好开、好用、好省的全能型纯电轿车——东风富康ES600,上市当天即达成30,000辆订单。

(图/文 网通社 石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