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与瑞麒M1高度相似 黄海Smile申报图

2022年10月17日 15:36: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在工信部看到了黄海Smile(参数|询价)申报图,这让我们想起了10多年前的瑞麒M1,其外观与瑞麒M1高度相似。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黄海Smile申报图』

外观方面,虽然是10多年过去了,现在看到黄海Smile的申报图,依然可以感受到当年的经典,其笑脸中的“嘴”也被“闭”上了,原因是它是一款纯电动车型。同时,前大灯加入了一个黑色的边框。下部还有一个蓝色的边框装饰,以证明其实新能源车。

<a href=奇瑞汽车 瑞麒M1 2009款 进化版 1.0L 手动舒适型">

<a href=奇瑞汽车 瑞麒M1 2009款 进化版 1.0L 手动舒适型">

瑞麒M1

车辆尾部依然是瑞麒M1的经典设计,但可以看到似乎连后雨刷都被省略掉了。车尾可以看到黄海汽车和Smile车名标识。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600/1587/1527mm,轴距为2330mm,基本与瑞麒M1保持一致。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宗申集研机电的电动机,最大功率25千瓦,配备磷酸铁锂电池,最高车速101km/h。(秦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