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巴黎车展:雷诺AUSTRAL E-Tech首发

2022年10月17日 18:26: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2022巴黎车展已经正式拉开了帷幕,在本届车展期间雷诺发布了雷诺AUSTRALE-Tech混合动力版车型。雷诺AUSTRAL是一款紧凑型SUV,也是此前雷诺科雷嘉的继任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混动版作为新的动力版本,在整体设计上与已经发布的常规版本保持一致。在这款车上,雷诺注重“感官设计”原则,强调运动、精致和优雅。它的前脸车头中央是雷诺全新的品牌LOGO,通过饰线与两侧的C形大灯相连,具有品牌特色。新车将会有7种车身颜色可选,Esprit Alpine版本还采用独特的Satin Shale Grey,更加凸显运动属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车内,这款车配备了多块屏幕,这其中包含有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和12英寸的中控竖屏,以及一块9.3英寸的抬头显示系统。对了,千万别以为杯架旁边的是换挡杆,它是一个可以动的手托,让驾驶员的右手有地可放,这款车实际采用的是怀挡。

E-Tech混动车型搭载的是1.2T三缸发动机,匹配电动机、1.7千瓦时/400V的锂离子电池组,系统总功率为200马力,其中发动机不参与车轮驱动。其实这套系统与日产的e-Power相似。新车将会提供经济、舒适、运动和自定义四种驾驶模式。此外该车还会搭载雷诺的4CONTROL Advanced四轮转向功能,后轮拥有最大5度的转向角。(文/汽车之家 陈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