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劳斯莱斯闪灵将于10月18日正式发布

2022年10月17日 19:35:15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劳斯莱斯官方宣布,旗下首款纯电动量产车型――劳斯莱斯闪灵,将于10月18日正式全球首发亮相。新车作为劳斯莱斯的首款纯电动车型,基于劳斯莱斯专属的电动架构打造而来,并于2023年第四季度上市交付。同时,官方宣布劳斯莱斯将于2030年实现全面电动化,届时将不再生产及销售燃油版车型。

汽车之家

  从官方发布的预告视频中,我们看到了由繁星点点组成的劳斯劳斯欢庆女神,并逐渐变化为新车的首发时间,通过这样的首发,展现了劳斯莱斯创新的“SPECTRE”时刻。

汽车之家

此前,劳斯莱斯曾发布过新车的官方谍照,新车外观整体以魅影的造型为蓝本,作为劳斯莱斯专属全铝“奢华架构”平台上的产品,设计团队将“闪灵”视作幻影双门轿跑精神的传承者,闪灵将拥有传承自幻影双门轿跑车的经典元素,这也是劳斯莱斯与客户商讨后所确定的。

汽车之家

“如有幻影级别的电动超级双门轿跑车将会非常诱人。”劳斯莱斯的客户们提出了这一想法,所以闪灵将拥有幻影双门轿跑车的尺寸和标志性的分体式大灯组,全新的溜背式造型也让闪灵看起来更加优雅,同时劳斯莱斯设计团队还为这款产品打造了品牌近代历史上的第一款23英寸轮圈。

值得一提的是,闪灵作为一款纯电动车型,将会尽可能的采用低风阻造型和细节设计,甚至官方还调整了“欢庆女神”雕像的造型,使得早期原型车的风阻系数低至0.26。动力方面,根据目前的信息来看,新车预计将提供前后双电机+四驱系统的设置,双电机的综合功率约在600-650马力左右,并预计纯电续航里程大概在600公里上下。(文/汽车之家 毕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