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新款奥迪S4正式上市!

2022年10月17日 21:50: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近日,我们从奥迪品牌官方获悉,新款奥迪S4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款配置车型,官方指导售价为48.88万元。据悉,新车在外观与内饰上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仅在部分配置上进行了优化调整。

外观方面,新款奥迪S4依旧保持了奥迪家族相当经典的外观设计,熏黑处理的多边形大嘴格栅格外吸睛,看起来辨识度颇高,牌照框上方的奥迪标识同样采用熏黑处理,将运动氛围营造得十分出色。两侧造型凌厉的LED大灯组配上前包围两侧的獠牙式装饰则带来了一丝时尚气息。

来到车侧,新款奥迪S4的腰线平滑的贯穿前后车身,使车身看起来很饱满;双五辐的大尺寸铝合金轮毂以及红色制动卡钳突出了新车的性能氛围。

来到车尾,新车的尾灯组设计并没有采用时下非常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但看起来依旧运动气息浓郁,点亮之后有着相当强的辨识度;尾门上方的小尺寸扰流板设计配上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更加突显了性能定位。

进入车内,新款奥迪S4依旧保持了奥迪家族的内饰设计。具体来看,新车的左侧配备了平底造型的多功能方向盘,前方为全液晶仪表盘;空调出风口上方的悬浮式大尺寸液晶屏则为其带来了不错的科技氛围。同时,在配置上,它升级了智能网联,并标配了矩阵式LED大灯、B&O音响等功能。此外,新车将继续提供碳纤维装饰、抬头显示、自动泊车等功能的选装,使其性价比得到了进一步增强。

动力方面,新款奥迪S4将继续使用3.0T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354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将与之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quattro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