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巴黎车展:雷诺Master氢燃料量产版首发

2022年10月17日 22:0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2022巴黎车展上,雷诺Master Van H2-Tech氢燃料车型以量产版形式首发亮相。该车由雷诺集团和氢燃料电池专家Plug Power的合资企业HYVIA打造。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Master Van H2-TECH配备了一个57kW的电机、一个33kWh的驱动电池、一个30kW的质子交换膜燃料电池和四个由弗吉亚提供的氢气罐,总燃料量为6公斤。电池充满电需要6个小时,而充满氢气只需要几分钟。该车提供了12立方米的装载空间,续航里程达到500公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HYVIA对其生态系统正在进行战略布局,其售后服务正在建立,并在欧洲培训和准备试点经销商。首席执行官大卫・霍尔德巴赫表示,HYVIA的雄心是“将其整个生态系统部署在地区和专业车队中,以实现低碳出行”。对此,HYVIA并行推出了首个可在5分钟内进行加氢的原型加氢站,并表示该设备“能够在基础设施仍不完善的地方提供氢气分配解决方案”,该方案包括绿色氢气的生产。(文/汽车之家 毛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