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岚图首款轿车正式定名为追光 预告图曝光/有望于广州车展亮相

2022年10月18日 07:44:2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岚图首款轿车正式定名为追光,并发布了追光的预告光影图被曝光。新车定位于中大型轿车,将主要竞争蔚来ET7等新能源轿车。新车此前申报图已曝光,有望在11月开幕的广州车展上亮相。

造型方面,追光基于岚图i-Land概念车打造,拥有两种不同风格的前脸设计,纯电版车型采用封闭式格栅,増程版车型仍旧保持了进气功能,不过此前曝光的只有纯电车型。此外,车辆还采用了贯穿车标的头灯,以及隐藏式门把手设计。

车侧设计方面,能看到优雅修长的车身比例,与中大型车定位相符,短前悬/长后悬设计,再加上轿跑车风格顶部曲线,具有极强的运动感。尾部出彩的地方是贯穿式LED光源,并在灯带中间区域增加“剑型”灯组,可升降电动尾翼应该会提供给高配车型。此外,追光还全系标配大尺寸全景天幕。

车身尺寸方面,追光的长宽高分别为5088/1970/1515(1505)mm,轴距3000mm。

动力部分,追光纯电车型搭载了双电机系统,前后最大功率分别为160kW和215kW,系统功率375kW。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