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EQE SUV发布,配备的三联屏是亮点,明年将国产

2022年10月18日 07:51:01
分享到:
来源:车快评

10月17日,奔驰旗下的全新纯电动SUV车型EQE SUV首发亮相。

新车将会推出包括AMG版本在内的4款车型,定位是中大型纯电动SUV。

奔驰EQE一样,奔驰EQE SUV同样基于奔驰EVA纯电动平台打造。新车上市后,对面的车型将会是特斯拉Model X和宝马iX。

在外观设计上,奔驰EQE SUV和今年8月上市的奔驰EQE有着非常高的相似度,配备有封闭式进气格栅和黑色包围,走的也是运动风格路线。

不同之处是,作为一台SUV,奔驰EQE SUV因为车身相对比较高,所以前中网的尺寸要比奔驰EQE面积更大,车身姿态也更高。

AMG版本车型,配备有专属的AMG品牌LOGO和直瀑式中网。

从侧面看,整个车身的线条显得非常流畅,前后悬都很短,尾部略有些溜背的感觉,配备隐藏式门把手和22英寸密辐式轮毂。在A柱部位。还有专属的“EQE”字母标识。

车尾设计风格相当地圆润,配备有贯穿式的LED尾灯。长宽高分别是4863/1940/1686mm,轴距3030mm。

奔驰EQE相比,奔驰EQE SUV在车身长度和轴距上,略小了一些。

在内饰的设计上,也有着奔驰EQE的影子,真皮加实木材质用料、三辐式方向盘还是我们熟悉的味道。唯一的区别,是奔驰EQE SUV配备了包括贯穿整个中控台的Hyperscreen三联屏,是新车的一大亮点。

新车还配备有MBUX Hyperscreen车机系统、HUD抬头显示、OTA升级、L2级别辅助驾驶、智能泊车、Boometer 3D环绕音响系统、后轮随动转向以及空气悬架。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推出后驱单电机版和四驱双电机版两种版本车型。

其中,单电机版车型最大功率为292马力,最大扭矩565牛米,纯电续航里程590公里。

双电机版车型两个配置,最大功率分别为292马力和408马力,最大扭矩分别是765牛米和858牛米。

AMG版本车型,最大扭矩达1000牛米,零百加速为3.5秒。

新车目前已经在国内完成申报,最快明年将会正式量产。

版权声明:本文为车快评原创,转载请联系授权,未经允许严禁转载,且图文杜绝任何形式的抄袭盗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文章部分图片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使用到您的作品,请联系我们索取稿酬或者删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