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扭力梁变多连杆,吉利豪越L的惊喜还真不少

2022年10月18日 10:15:03
分享到:

继工信部申报图曝光后,近日吉利汽车对外发布了七座中型SUV——豪越L的官图,相比现款豪越,新车不光在设计上有进一步调整,同时尺寸空间也增大,且升级为2.0T发动机。作为参考,现款豪越指导价10.36-14.26万元,未来的豪越L可能会略贵一些。

外观方面,官图展示的豪越L和之前工信部曝光的申报图基本一致,新车采用了更激进的大嘴直瀑式前格栅设计,两侧配更狭长凌厉的LED大灯组,梯形保险杠两侧的多边形散热口也改为黑色设计,整个前脸看起来更有中型SUV的气势。

作为改款车型,新车层面样式其实和现款基本一样,前后轮眉都有明显突出,车窗和侧裙均加入镀铬装饰,以体现高级感。不同的是,新车换装了全新样式的五幅式轮圈(最大19英寸),此外,重新设计的贯穿式尾灯以及更大口径的双边排气,也让整车看上去更霸气。

根据申报信息,这台豪越L的长宽高分别为4860/1910/1770(1840)mm,轴距2825mm,其车长比现款增加了25mm,轴距增加10mm,其二/三排和后备厢空间有望进一步拓展。

在动力方面,不同于搭载1.8T发动机的现款豪越,这台豪越L将搭载吉利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18马力,最大扭矩32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豪越L还将升级为多连杆独立后悬架,更强调后排舒适体验(现款是扭力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