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型格HATCHBACK已在工信部申报,依旧提供手动挡车型,有望年底上市

2022年10月18日 10:58:14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前不久,广汽本田型格HATCHBACK的申报图已经被曝出,简单理解这款车就是广汽本田型格的两厢版本。型格HATCHBACK的到来,更像是广汽本田为爱车、玩车,追求潮流的年轻人提供的个性化版本,给车友带来更加有趣的可玩性。

广汽本田型格HATCHBACK作为两厢车型,在前脸部分和三厢版车型保持了高度相似,整体采用本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车头两侧进气格栅采用小尺寸六边形造型,内部格栅带有蜂窝式的黑色小网格装饰,两端的修长的大灯轮廓看起来十分修长,和自家大哥英仕派有着几分相似。下方保险杠设计比较简单,中间采用梯形的进气口设计,两端采用了细致化的导风槽造型,虽然整体设计十分简单,但整体尽显运动效果。

作为HATCHBACK车型最迷人的当然就是侧面轮廓,溜背式的车身带来非常运动的直观感受,车身侧面的线条也比较流畅,从B柱后方迅速下滑并延伸至尾厢盖上方,腰部和底部有凌厉的线条装饰,让人看起来十分硬朗。

车尾的部分,设计与思域HATCHBACK有近似之处,贯穿式的尾灯上方有一个上扬的小鸭尾设计,两端采用了“C”形光源设计,夜晚点亮后极具辨识度。底部包围造型十分运动,后雾灯位于正中央,有种领航灯的设计效果,两侧为双边双出排气口设计,让这台两厢小车瞬间有了一丝小钢炮的质感。

根据申报信息中可以看到,新车还将提供双色车身设计,更为个性,并且根据高低配车型在配置上做出了区分,高配车型上多了一些全景天窗、自适应远近光灯、ETC等舒适性配置。

虽然新车内饰还不得而知,但是大概率将会和三厢版车型一样,采用本田最新的简洁设计思路,整体采用贯穿式蜂窝装造型的空调出风口造型,配合悬浮式中控屏和液晶仪表设计,让车内科技感得到进一步提升,大量的镀铬饰条装饰在中控按键及空调旋钮等处,让细节之处也尽显高级感。

从此次申报信息中可以看出,广汽本田型格两厢版提供了两款动力,其中一款为燃油动力,搭载代号为L15C9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4千瓦,另一款则为油电混合动力车型,配备代号为LFB17的2.0L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5千瓦,综合油耗4.61L/100km,不难猜测这就是型格e:HEV搭载的同款第四代i-MMD系统。

广汽本田两厢型格除了搭配我们熟悉的CVT变速箱以外,还满足那些追求驾驶乐趣喜欢MT手动变速箱的车友们的需求带来手动版本,根据三厢版MT手动挡车型购买的难度来看,想要购买两厢版MT手动挡车型的朋友,要赶紧联系附近的广汽本田4S店进行预定了。

汽车网评:当年型格进入国内的时候就一度让广大日系车友们疯狂,事实证明这款车进入国内并没有让本田失望,这款运动型轿车上市首月便斩获了近万台的销量。型格HATCHBAC这款车可以说是充斥着太多的可玩性,对于那些动手能力强的车友来说绝对是一大福音,相比较思域来说,手动档就是这台车最大的优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